close

家的定義是什麼,

家是一個組織,

是一個團體,

團體一定都會有所謂的衝突,

但是為何我的家是永遠都在衝突,

每個人都恨不得對方去死,

那為什麼當時會有這個家,

這些人為何在一起聚集,

我也為什麼會出生,

 我不懂哪來的這麼多事情可以吵,

但是一直吵下去真的好嗎,

也許是你們喜歡,

但是我受不了,

我相信對小的也一樣受不了,

我的家令我不再想走入家庭著個組織,

也反對創造新生命成為家庭分裂的催化劑,

更有可能連戀愛我都不想擁有,

也覺得沒資格擁有,

這是為什麼,

我從出身面對的就是家庭的衝突,

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不停...........沒有結束的衝突,

或許不吵已經算是奢侈,

我的家早就沒有愛的存在,

但他還是叫家,

我愛我所有的家人可是他們永遠不會學著愛著對方,

我不知道時不是我的錯,

也許那天我該放棄自己的想法,

我不知該怎麼辦我就算真的順著他們真的不會吵嗎??

好不想回家,

以前我不太喜歡去學校,

但現在看到你們在吵我都想回學校

因為學校或許是我可以不用面對我的家整天分裂爭吵的事實,

但是我知道大家還是愛我,

只是我受不了你們的爭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66K66K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