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沒有注意到報名截止的時間,

沒有顧慮到想打籃球同學們的心情,

沒有在意你們的努力練習,

沒有認真的處理這件事,

也沒有給大家一個好的解釋,

我只知到在多的對不起,

都沒辦法平息大家的「奮怒」與「悲傷」,

也澆熄了大家的「熱情」,

現在說真的我只會說對不起與我沒注意,

但我知道說這些對你們來說,

也許只是我的藉口或是推託之詞,

我的確沒做好一個股長該盡的責任,

我在發生事情第一時間沒有良好的應變,

我對來像我溝通的人只是用了些感覺上非常隨便的言詞作應對,

但那時我只是手足無措,

我希望大再給我一次機會,

我一定不會是個最好的體育股長,

但我希望這事之後我會是個還好的體育股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66K66K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