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albumjk_300.jpg 

話說我網誌最高人氣的那篇「超神秘面紙姬」

所介紹的面紙姬組團了,

還發行首張專輯,

第二張也在今年會發行!!

真是可喜可賀ㄚ,

那就也來介紹一下面紙姬目前所隸屬的團體「王族BAND」,

或許還能幫我衝些人氣的說!!!!

------------------------------------------------------------------------------------------------------------

(介紹內容)

王族BAND的3個成員都是在Niconico上很紅的人物
都很喜歡動漫,彈的幾乎都是動漫歌還有Vocaloid的歌曲
我不知道板大知不知道Vocaloid是什麼(它們算蠻紅的吧?!)

稍微介紹一下~
王族BAND名字的由來是:
ティッシュ
 
インテル王子
 
海賊
所以就都是王族啦XD 
http://ouzoku.com/ (官網啊!!!)

團員介紹

artpic.jpg 

Bass手 面紙姬  (ティッシュ姫)  
"面紙姬"名字的由來是因為在他發表的影片中旁邊都會放著面紙
他也是在王族BAND裡最紅的人物(我也最喜歡XDDD)
不過他是個男的(偽娘)
他總是帶著口罩圍巾且不說話(不然馬上會被看出是個男的)
之前8月的LIVE因為太熱有把圍巾脫掉~
但是換成項圈OTL (有夠盡職)

PS:這個影片上的人都是Nico上的,他們並不是樂團但常常合作
,有些人在私底下也認識相當熟


鼓手 希爾達王子(インテル王子)(簡稱王子)
 
雖然我覺得他很可愛 在LIVE和節目上講話,笑起來都很靦腆
坐都坐的很正,不過他的資料我都找不太到,相當不熟...
只知道喜歡吃的東西是軟糖,巧克力(官網上得知...OTL)


吉他手 海賊王
算是裡面的Leader吧!! 節目.Live上主要都是他在發言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王子太害羞
面紙姬不說話的關係(盡職)
名字的由來是他發表的影片中都只穿和海賊王有關的衣服
關於其他的我也不熟...和王子一樣很低調...

--------------------------------------------------------------------------------------------------- 

又到了大家最喜歡的影片時間(PS上面都是屁話==)

 


 


王族BAND『TRIP STAR 』

王族BAND『UP↑ROAD』

(這兩首是首張專輯中有MV的主唱是水樹奈奈的妹妹近藤美香(藝名)!!!

訪問的部分不過我看不懂(面紙姬好萌ㄛ還有好高!!)

節目上的表演!!1

節目上的表演!!2
介紹到此結束(人氣往上衝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ouzoku_top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66K66KR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